邱县新闻>>邱县新闻聚焦

邯郸邱县企业家王振兴:风雨中写就传奇人生

2017-02-22 15:0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邱县农民企业家王振兴:风雨中写就传奇人生

王振兴在查看产品质量。

王振兴,是邯郸邱县一位家喻户晓的人物。从一名普通工人成长为了一名优秀的企业家。凭着一股勇往直前的干劲,先后被评为“地区劳动模范” 、“十大杰出青年”、 “优秀企业家”, “优秀人民公仆”。这位农民业家是用汗水和心血打造企业的辉煌,在市场竞争中风风雨雨中一路走来,留下了传奇的色彩,写就了精彩的人生……

吃苦耐劳,练就一身特殊本领

王振兴1955年11月出生在邱县新马头镇大郭头村。刚醒事时,他靠着自己的一双腿,背着行李卷,步行75公里来到了河北邯郸。做了一名邯钢一个分厂临时工,他非常认真、执着,待人以诚,执事以信。他以苦为荣,以苦为乐,吃苦耐劳,迎难而上,圆满完成了任务。以厂为家的思想强,在织染厂当厂长时,他带领安装队的全体成员吃在安装现场,一干就是三天三夜。累了困了就休息一下再干,渴了饿了就喝白开水吃包方便面。经过大家的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染整生产线的设备安装任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