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新闻聚焦

邱县召开“中国·邱县国际漫画联谊会”筹备会

2017-02-21 09:46:52 来源:邱县宣传

为充分发挥邱县的漫画资源优势,做大做强邱县漫画文化品牌,提升邱县知名度,2月18日,邱县邀请北京电视台主任编辑黄殿琴,天视全景文化传播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等一行5人以及邯郸市社会文化活动专业人士,围绕“中国·邱县国际漫画联谊会”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李剑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刘志明,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负责人段海峰出席了会议,县委宣传部、县教育体育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李剑青指出,邱县有很好的漫画创作基础,在国内和国际上影响力也很大,如何提高邱县在国内国际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漫画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通过开拓市场、吸引人气、搞专家论坛,让创作者体现乡村生活,“让邱县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邱县”,对邱县招商和项目建设起到助推作用。

天视全景文化传播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表示,邱县漫画要开拓国际市场,建立起国际间的合作,把我们具有国内市场的邱县地方特色文化让世界去了解和认知,通过这次会议要产生国际影响。

北京电视台主任编辑黄殿琴女士在会上表示,联谊活动的举办说明邱县已具备了向世界看齐的意识,体现出了邱县的文化自信,通过国内外媒体的关注,势必会提升邱县的影响力。

最后,就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等方面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座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