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邱县:妙趣横生民俗宴 全民健身闹元宵(图)

2017-02-10 14:5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邱县:妙趣横生民俗宴 全民健身闹元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伟 霍飞飞)欢乐喜庆的秧歌、幽默滑稽的竹马小丑、激情澎湃的舞狮表演……这边掌声未落,那边笑声已起。2月9日,正月十三,来自邱县各地的上千名群众,不约而同地从四面八方聚拢一起,在邱县文化广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迎元宵大汇演、全民健身文化盛宴。

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志明介绍说:“文化,是元宵节这个传统佳节最浓重的底色,将我县的传统文化融入元宵节活动,通过一系列群众新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实现全民参与、全民同乐的目标。”

据了解,在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邱县创新举措,精心谋划,由县委宣传部、县教育体育局在县文化广场联合举办的“迎元宵”文艺大汇演活动,既使群众体会到浓厚的文化特色,又使群众身临其境,全民参与,营造了浓浓的“年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