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邱县收听收看全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2017-02-06 09:55:35 来源:邱县宣传

2月3日,2017年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河北省召开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剑青等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该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会议动员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聚焦机关干部队伍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状态,改进作风,以更大力度推动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进一步促进思想解放,下大力整治为官不为,努力打造公平、高效的市场营商环境;要崇尚实干,直面问题,攻坚克难,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上来,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打造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优化市场营商环境,加快改革发展步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