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警方通过“人像比对”帮助寻找走失人

2017-01-17 10:05:11 来源:邱县宣传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邱县公安局南辛店派出所接到一男子——丁某报警,报警人称他的妻子李某(25岁,邱县南辛店村人)离开家两日未归,李某患有轻度精神疾病,急需救助。

    近日,邱县公安局南辛店派出所接到一男子——丁某报警,报警人称他的妻子李某(25岁,邱县南辛店村人)离开家两日未归,李某患有轻度精神疾病,急需救助。

    南辛店乡派出所立刻启动应急预案,通过贴吧、微信朋友圈等互联网媒介和公安局人像比对系统全方位查找李某信息。终于在四天后接到肥乡县公安局反馈一条重要信息:该局张东堡派出所于当日14时许收留一名走失女子,该女子系邱县口音,衣着及体貌特征跟李某相似。经人像比对系统进行比对,发现该女子就是李某本人。

    南辛店派出所长李海军派出警车一辆,民警2人带着报警人丁某迅速驱车赶往肥乡县张东堡派出所。在途中民警不断安抚丁某情绪,丁某哽咽着说:“找到了你们,我就找到了希望,找到了救星。”所长带领民警通过证件核实身份后,将李某安全接回家中。

    事后民警从报警人丁某处了解得知,李某有轻度精神疾病,因家中琐事烦躁,离家出走,丁某为了找到李某,出动全家人在家周围区域寻找未果。最终在邱县南辛店派出所的帮助下,将李某安全带回家中。

相关新闻

邯郸市卫计委到邱县考核2016年度计划生育和医改工作

2017-01-16 10:50:49

1月12上午,邱县副县长柳兆泉陪同市卫计委副主任、考核组组长王明洲一行10人到邱县考核2016年度计划生育和医改工作,该县卫计局、人社局、财政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核汇报会。

邱县召开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7-01-16 10:48:57

1月12日下午,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素芳组织召开邱县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该县各乡镇乡镇长、有关部门主管领导,涉及土地卫片整改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邱县工信局“四抓”确保工业企业平稳运行

2017-01-16 10:45:56

建立健全服务企业各项制度,到企业排查摸底,了解和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2016年巡访120家次,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50余件。

邱县多举措织就环境“保障网”

2017-01-16 10:44:39

严格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和“三同时”管理制度,坚持“疏”“堵”结合,实行分类审批,服务好我县经济发展大局,使环评率、审批率和“三同时”执行率均达100%。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