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贾秀芹入选“河北好人”年度人物

2017-01-17 10:03:53 来源:邱县宣传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由省文明办主办的“河北好人”年度人物确定,邱县“吃百家饭”的女支书贾秀芹入选。

邱县贾秀芹入选“河北好人”年度人物

    近日,由省文明办主办的“河北好人”年度人物确定,邱县“吃百家饭”的女支书贾秀芹入选。据了解,“河北好人”年度人物全省共评选15人,邯郸市仅贾秀芹1人入选。

    1月14日——1月15日,河北电视台记者来到邱县香城固镇东赵屯村为贾秀芹录制视频资料,该专题片将于1月19日晚在“河北好人”表彰晚会上播放。

    贾秀芹是邱县香城固镇东赵屯村党支部书记。担任村支书12年来,她从老百姓最期盼的基础设施抓起,多方筹集资金,硬化村里街道 3000多米。为了带领群众致富,她在村里新建了20多个蘑菇大棚,让村民一年四季都有收成。

    去年以来,邱县以“空心村”治理助推美丽乡村建设,贾秀芹带领村里的“留守娘子军”,自己动手改变家乡面貌。在她的带动下,村里每天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群众少则五十人,多则近百人,共拆除了110多间危房,建起了游园和广场。在美丽乡村建设中,贾秀芹每天忙得水顾不上喝,饭顾不上做,群众纷纷自发给她送饭,称她是“吃百家饭的女支书”。

相关新闻

邯郸市卫计委到邱县考核2016年度计划生育和医改工作

2017-01-16 10:50:49

1月12上午,邱县副县长柳兆泉陪同市卫计委副主任、考核组组长王明洲一行10人到邱县考核2016年度计划生育和医改工作,该县卫计局、人社局、财政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核汇报会。

邱县召开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7-01-16 10:48:57

1月12日下午,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素芳组织召开邱县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该县各乡镇乡镇长、有关部门主管领导,涉及土地卫片整改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邱县工信局“四抓”确保工业企业平稳运行

2017-01-16 10:45:56

建立健全服务企业各项制度,到企业排查摸底,了解和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2016年巡访120家次,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50余件。

邱县多举措织就环境“保障网”

2017-01-16 10:44:39

严格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和“三同时”管理制度,坚持“疏”“堵”结合,实行分类审批,服务好我县经济发展大局,使环评率、审批率和“三同时”执行率均达100%。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