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全力做好重污染天气1级应急响应

2017-01-17 09:53:08 来源:邱县政府公众信息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面对重污染天气,邱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及时按要求启动红色预警,做好重污染天气1级应急响应,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面对重污染天气,邱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及时按要求启动红色预警,做好重污染天气1级应急响应,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一是及时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日前,依照邯郸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的紧急通知》(〔2017〕2号)要求,邱县及时向各乡镇和相关部门下发了《关于做好空气重污染过程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根据市环境监测站、市气象台重污染天气预报会商意见,邱县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启动了重污染天气I级应急响应。

    二是全面落实应急响应措施。实施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削减污染物;加强气象变化趋势监测、预警预报,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加大对重点大气污染监察频次,实行环保局干部责任制,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大气污染物“削峰降速”。

    三是持续不断开展督导检查。县政府和重污染天气指挥部成员单位分别派出督导组对企事业单位落实减排措施情况进行督查,出动环境执法人员,检查企业,巡查施工工地。对涉及问题,及时通知主管单位,并下达督办通知单,对相关人员予以责任追究。

相关新闻

邱县·大名孝文化书画联展开幕(图)

2017-01-12 15:11:31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共邱县县委宣传部、邱县教育体育局主办,邱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大名县老年书画研究会、邱县文化馆承办的“邱县·大名孝文化书画联展”正式开幕。

邱县:包办婚姻引发悲剧

2017-01-12 17:18:30

一对青年男女在媒人的撮合和父母的安排下匆匆结婚,彩礼额达16万元。婚后数月,男方却举刀砍向妻子和丈母娘,最后被法院判处死刑

邱县多举措织就环境“保障网”

2017-01-16 10:44:39

严格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和“三同时”管理制度,坚持“疏”“堵”结合,实行分类审批,服务好我县经济发展大局,使环评率、审批率和“三同时”执行率均达100%。

邱县工信局“四抓”确保工业企业平稳运行

2017-01-16 10:45:56

建立健全服务企业各项制度,到企业排查摸底,了解和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2016年巡访120家次,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50余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