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涛召开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推进会

2017-01-17 09:47:36 来源:邱县政府公众信息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11日下午,邱县副县长张洪涛召开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推进会。各乡镇乡镇长、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月11日下午,邱县副县长张洪涛召开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推进会。各乡镇乡镇长、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洪涛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安排部署,分管领导负责,明确专人,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加快推进该项工作,做到应保尽保,不漏一人。二是高质高限完成参保登记。未完成参保登记工作的单位要加快数据采集工作进度,务必在1月底前到社保中心办理参保登记。三是加强业务指导。县人社局、社保中心要加强对各单位的业务培训和指导,确保各单位经办人员政策吃透,操作熟练,确保录入信息准确,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新闻

邯郸市卫计委到邱县考核2016年度计划生育和医改工作

2017-01-16 10:50:49

1月12上午,邱县副县长柳兆泉陪同市卫计委副主任、考核组组长王明洲一行10人到邱县考核2016年度计划生育和医改工作,该县卫计局、人社局、财政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核汇报会。

邱县召开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7-01-16 10:48:57

1月12日下午,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素芳组织召开邱县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该县各乡镇乡镇长、有关部门主管领导,涉及土地卫片整改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邱县工信局“四抓”确保工业企业平稳运行

2017-01-16 10:45:56

建立健全服务企业各项制度,到企业排查摸底,了解和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2016年巡访120家次,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50余件。

邱县多举措织就环境“保障网”

2017-01-16 10:44:39

严格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和“三同时”管理制度,坚持“疏”“堵”结合,实行分类审批,服务好我县经济发展大局,使环评率、审批率和“三同时”执行率均达100%。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