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组织收听收看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1-17 09:45:50 来源:邱县政府公众信息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11日下午,副县长张洪涛组织收听收看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面排查,严格整改,确保全县“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1月11日下午,邱县副县长张洪涛组织收听收看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面排查,严格整改,确保全县“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各乡镇乡镇长、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后,张洪涛强调,一是迅速传达到位。各乡镇、安委会成员单位会后要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二是全面排查整改。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全面开展隐患大排查活动,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保持对非法加油站点、烟花爆竹的高压态势,坚决清理取缔到位。三是落实责任。各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立即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县安监、消防等加大对高危行业、企业安全监管力度,对存在隐患的立即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坚决停产整顿。

相关新闻

邯郸市卫计委到邱县考核2016年度计划生育和医改工作

2017-01-16 10:50:49

1月12上午,邱县副县长柳兆泉陪同市卫计委副主任、考核组组长王明洲一行10人到邱县考核2016年度计划生育和医改工作,该县卫计局、人社局、财政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核汇报会。

邱县召开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7-01-16 10:48:57

1月12日下午,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素芳组织召开邱县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该县各乡镇乡镇长、有关部门主管领导,涉及土地卫片整改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邱县工信局“四抓”确保工业企业平稳运行

2017-01-16 10:45:56

建立健全服务企业各项制度,到企业排查摸底,了解和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2016年巡访120家次,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50余件。

邱县多举措织就环境“保障网”

2017-01-16 10:44:39

严格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和“三同时”管理制度,坚持“疏”“堵”结合,实行分类审批,服务好我县经济发展大局,使环评率、审批率和“三同时”执行率均达100%。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