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督导组到邱县督导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落实情况

2017-01-04 09:33:00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2日上午,邯郸市重污染天气防治工作督导组由市政府督查室副县级督查员来少平带队,到邱县督导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落实情况,该县副县长张洪涛陪同。

    1月2日上午,邯郸市重污染天气防治工作督导组由市政府督查室副县级督查员来少平带队,到邱县督导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落实情况,该县副县长张洪涛陪同。

    督导组在该县政务服务中心523会议室听取了邱县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相关工作台账资料。随后,来少平一行三人来到龙港化工公司、东方新城等查看限产、停工措施落实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督导组对邱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邱县重视程度高,落实力度大,要求邱县在下步工作中,要按照“六个100%”的要求,加大督导力度,层层传导工作压力,确保把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邱县开展“全县政法系统大讲堂”活动

2016-12-30 15:25:28

12月27日,邱县政府系统人员开展“全县政法系统大讲堂”活动,活动由邱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继坤主持,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局长王洪海授课。

邱县城西幼儿园2017年春季招生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16-12-29 09:33:45

近日,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成员邱县城西幼儿园2017年春季招生活动拉开帷幕。

邱县掀起经济转型跨越新浪潮

2016-12-28 09:11:15

今年以来,邱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实现跨越赶超的核心抓手,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机遇,一个个前景广阔、技术领先、带动力强、效益突出的大项目、好项目,增强了县域经济发展的实力和活力。

邱县民警“老苏”的正气歌(图)

2016-12-28 09:06:16

他就是几十年如一日工作在公安战线,市“优秀巡警”、市局“三等功”、河北省“优秀巡警”获得者——邱县公安局民警苏凤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