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开展“全县政法系统大讲堂”活动

2016-12-30 15:25:28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2月27日,邱县政府系统人员开展“全县政法系统大讲堂”活动,活动由邱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继坤主持,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局长王洪海授课。

    为弘扬政法队伍中的蓬勃朝气,更好的激发队伍的内部活力,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推动政法工作进一步提升。12月27日,邱县政府系统人员开展“全县政法系统大讲堂”活动,活动由邱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继坤主持,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局长王洪海授课。

    在授课过程中,王洪海结合自己在市局党校的学习经历作了精彩的讲述。以实实在在的事例、亲身的感受、朴实的话语打动了每位听众,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

    听了王洪海讲的党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鼓舞。表示在学习工作中扑下身子,吃苦在前,踏踏实实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心系群众冷暖的公仆和奉献精神,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工作责任感和敬业意识,更好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把“两学一做”等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向深入。课后,要认真消化吸收党课内容,不断增强践行“两学一做”工作要求,自觉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充分履行党员义务就是要坚持不懈,主动自觉地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相关新闻

邱县城西幼儿园2017年春季招生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16-12-29 09:33:45

近日,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成员邱县城西幼儿园2017年春季招生活动拉开帷幕。

邱县掀起经济转型跨越新浪潮

2016-12-28 09:11:15

今年以来,邱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实现跨越赶超的核心抓手,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机遇,一个个前景广阔、技术领先、带动力强、效益突出的大项目、好项目,增强了县域经济发展的实力和活力。

邱县民警“老苏”的正气歌(图)

2016-12-28 09:06:16

他就是几十年如一日工作在公安战线,市“优秀巡警”、市局“三等功”、河北省“优秀巡警”获得者——邱县公安局民警苏凤文。

邱县顺利完成2016年度干部法律知识考试

2016-12-28 08:58:47

12月25日,邱县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功组织全县1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邱县2016年度法律知识考试。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及县四套班子领导干部到场参加考试。此次考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扩大了法治宣传教育的影响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