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红星一行来邱县考察物流产业园项目和旅游产业发展

2016-12-14 09:30:29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2月9日,中国特色镇发展论坛秘书长薛红星、原国家旅游局办公室主任祝庆瑞一行6人到邱县考察物流产业园项目和旅游产业发展。

    12月9日,中国特色镇发展论坛秘书长薛红星、原国家旅游局办公室主任祝庆瑞一行6人到邱县考察物流产业园项目和旅游产业发展。

    薛红星一行先后考察了邱县经济开发区内项目地块、科莱电梯等企业,了解邱县城区规划、县域县情、物流吞吐量。下午,考察了规划展馆、新鲜庄、高庄村,了解邱县美丽乡村建设、特色旅游产业。

    考察结束后,邱县县长孙志英与薛红星一行就物流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洽谈,邱县县领导陶俊强、刘素芳出席了座谈会。会上,向客商介绍了邱县的投资环境、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薛红星介绍了公司及项目的基本情况,对邱县的投资环境及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绩非常认可。双方还就项目建设涉及到的政策支持、周边物流及配套设施情况、项目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谈。

    邱县商务、交通、经济开发区、国土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相关新闻

邱县218个村全部完成“两改一清一拆”

2016-12-14 08:17:50

在近日通报的我省2016年农村“两改一清一拆”中期验收成绩单上,邱县位列全省各县(市、区)榜首。

邯郸邱县百余亩杨树林起火 警民联手扑救

2016-12-12 14:29:36

日前,邯郸邱县县城东方大街附近一片百余亩杨树林起火,公安民警、消防队员和热心群众奋力扑救,避免了大的财产损失和事故发生。

邱县前大槐树:“如花”小村惹乡恋(组图)

2016-12-08 09:26:13

前大槐树村位于邱县东南部,距离县城16公里,毗邻106国道,交通十分便利,全村共有159户,653人,耕地面积1278亩。

邱县召开2016年度依法行政目标考核工作部署会

2016-12-08 09:10:53

12月6日上午,邱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陶俊强在该县政务服务中心523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依法行政目标考核工作部署会,邱县县直相关单位主管副职共40余人参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