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小麦冬前苗情长势良好

2016-12-05 10:50:45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目前,邱县小麦已进入越冬期。由于今年邱县小麦多在适播期内播种,播后雨水充足,小麦出苗整齐。

    目前,邱县小麦已进入越冬期。由于今年邱县小麦多在适播期内播种,播后雨水充足,小麦出苗整齐。

    据农技人员冬前苗情考察显示:冬前邱县小麦亩总茎数61.6万,亩大孽4.6万,主茎叶片4.5个,单株分蘖1.3个,单株次生根1.2个,壮苗占68%,土壤相对含水量在70%-80%之间,冬前苗齐苗壮,墒情适宜,群体合理,苗情明显好于去年。

相关新闻

邱县成立河北首家农村产权经纪人协会

2016-12-01 19:19:17

邱县农村产权经纪人协会的业务范围包括:提供农村产权咨询服务,收集转出方和受让方的土地面积、价格、年限等信息,引导供需双方进行产权交易,并组织双方签订交易合同等业务。

《邱县非遗》正式刊发

2016-12-01 14:19:58

    邱县教体局组织专人负责,成立了编委会,多次深入乡村、相关单位搜集整理资料、实地拍照留证,认真校对文稿,并多次请教杨凤奎、张敏等邱县文化名人,听取意见建议,几易文稿,历经近一年时间,《邱县非遗》一书于近日正式刊发。

邯郸市委宣讲团到馆陶县邱县丛台区宣讲全会精神

2016-11-30 14:51:23

11月28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邯郸学院科研处处长王永芹教授在邱县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专题报告。

邱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及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6-11-28 15:00:20

    11月27日下午,邱县县长孙志英在县政务服务中心728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及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该县领导张洪涛,人武部政委黄胜、公安局政委陈培义出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