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核发第一张“两证整合”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2016-11-24 09:30:46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此次改革实现了公民只需填写“一张表”,向“一个窗口”提交“一套材料”,即可办理个体工商户工商及税务登记。

    11月22日,邱县核发第一张“两证整合”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此次改革实现了公民只需填写“一张表”,向“一个窗口”提交“一套材料”,即可办理个体工商户工商及税务登记。将由市场监管、税务部门分别核发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改为由市场监管部门核发一个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大大提高了个体工商户创业、经营的便利化程度。

相关新闻

邱县:教师交流为农村校“造血”

2016-11-22 10:14:45

邱县近年来通过转任交流、跟岗学习、轮流支教等多种方式,源源不断向农村学校输送“活力因子”和“造血干细胞”,增强“造血”功能,促进农村学校自我提升教育质量。“

邱县“五点”深入拓展生态文明发展之路

2016-11-22 10:11:50

邱县高度重视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以“五点”为抓手,积极探索实践符合我县实际的生态文明发展之路。

网络诈骗印度客商潜逃三年邱县落网

2016-11-19 08:38:41

11月14日,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网络诈骗印度客商的网上逃犯。

邱县实施五项战术 打好“防霾”攻坚战

2016-11-16 16:46:12

为确保冬季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减少重污染天气,邯郸邱县环保局制定实施五项战术,全力打赢冬季防霾攻坚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