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2016年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全面铺开

2016-11-08 09:51:21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邱县从方便群众入手,深入乡镇、村,主动上门为老年享受待遇人员提供服务,自十一月一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养老保险享受待遇人员资格认证工作。此次认证涉及全县享受待遇人员2.8万余人。

    为保证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安全使用,邱县从方便群众入手,深入乡镇、村,主动上门为老年享受待遇人员提供服务,自十一月一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养老保险享受待遇人员资格认证工作。此次认证涉及全县享受待遇人员2.8万余人。

相关新闻

河北新闻网“送教下乡”洽谈会走进邯郸邱县

2016-11-03 16:43:15

2016年10月30日,河北新闻网“送教下乡”洽谈会在邯郸鸡邱县城西幼儿园成功举办。获60多名与会幼儿园园长积极响应。

邱县农民漫画亮相阿根廷

2016-11-02 16:47:58

近日,邱县10幅农民漫画亮相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艺术博物馆。

邯郸邱县环保局多措并举提升执法效能

2016-11-01 14:55:11

今年以来,邯郸邱县环保局结合环境管理的实际情况,围绕环境执法效能的提升,实行执法规范化、管理分类化、程序精细化的管理模式,严格环境监管,提升监管效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