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加快县城供热工程进度

2016-10-20 15:30:26 来源:邱县政府公众信息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邱县集中供热和清洁能源供热面积约160万平方米,主要采用龙港化工公司余热、天然气等供热方式,今年延伸了新交付使用小区,预计新增供热面积约20万平方米。

    邱县集中供热和清洁能源供热面积约160万平方米,主要采用龙港化工公司余热、天然气等供热方式,今年延伸了新交付使用小区,预计新增供热面积约20万平方米。

    一是加快热源厂及管网建设。在使用龙港化工公司余热基础上,投资6000万元在发展大道北段路东建设占地60亩的热源厂一座,目前已完成地质勘探及围墙建设,正在进行施工放线;供热管网铺设发展大道、振兴西路等主道路。

    二是拓展供热规模。县城内东城国际等新建住宅小区和保障性住房纳入集中供热范围。同时积极推进清洁能源供热方式,对于零散住户采用天然气供热,今年以来铺设燃气管网约6公里,新增用户200余户。

    三是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对县城内的烟草局办公楼等一些住宅小区、单位进行了供热节能改造,接入集中供热管网,以提高能效,降低能耗。

相关新闻

邯郸邱县农民漫画亮相阿根廷(图)

2016-10-20 14:30:17

近日,中拉文化交流年暨中国-阿根廷漫画交流展,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艺术博物馆举办,《未来的动物园》《插翅难逃》《终于堵住了》等来自邯郸邱县多位漫画作者的10幅漫画作品受邀展出。

邱县实施“五项”战术 打好“防霾”攻坚战

2016-10-18 15:24:18

为确保冬季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减少重污染天气,邱县制定实施五项战术,全力打赢冬季防霾攻坚战。

“网上好邯郸”走进邱县:美丽乡村韵味浓(组图)

2016-10-14 22:25:40

10月13日,由邯郸市网信办组织的“网上好邯郸”一线采风活动走进邱县,聚焦当地美丽乡村建设。

六大造林工程助力“美丽邱县”建设

2016-10-18 15:15:30

今冬,邱县按照“县城、乡村统筹,林、果发展并重”的原则,以持续不断增绿量、提美感、出景观、富民生为目标,结合10月10日上午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全县秋冬季植树造林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和近期开展的林业普查工作,拟定了《2016年秋冬季造林实施方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