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俊强组织召开中央预算内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2016-10-08 10:41:23 来源:邱县政府公众信息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9月24日上午,邱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陶俊强组织召开中央预算内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县发改局、农牧局、住建局、教体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9月24日上午,邱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陶俊强组织召开中央预算内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县发改局、农牧局、住建局、教体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上,县发改局就中央预算内项目建设有关政策要求进行了说明,陶俊强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抓好前期手续办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相关新闻

邯郸邱县:“小网格”管理助推创城“大文明”

2016-09-22 16:16:48

为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邯郸邱县在县城卫生片区、街道片区和居民小区分别按照不同标准划分了113个基础网格,力争各项服务、政策都能在网格内迅速有效地落实到位。

邯郸邱县“换届漫画”营造好风气

2016-09-20 14:40:17

邯郸邱县充分发挥“漫画之乡”优势,把严肃的纪律与生动的漫画巧妙结合,创作出一批“换届漫画”,用生动活泼有趣的漫画语言,生动诠释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邱县转型升级主打“京津牌”

2016-09-20 08:30:47

邱县瞄准关键领域、重点环节,主动出击、精准发力,抢抓京津产业转移机遇,发挥产业聚集优势,助推工业经济跨入转型升级快车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