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新马头镇抓实四个方面打响春季绿化攻坚战

2016-03-10 14:2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邱县新马头镇抓实四个方面打响春季绿化攻坚战。 美丽乡村绿化。对全镇18个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的进村路、街道、庭院等进行绿化,新增绿化面积400亩,树木14.97万株。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邱县新马头镇抓实四个方面打响春季绿化攻坚战。

    美丽乡村绿化。对全镇18个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的进村路、街道、庭院等进行绿化,新增绿化面积400亩,树木14.97万株。

    河渠绿化。采取村集体统一种植和绿化大户承包种植的方式,对老沙河、合义渠等两坡岸进行绿化,新增绿化面积507.94亩,树木6.9万株。

    绿色廊道建设。对美丽乡村之间的道路进行绿化,建设宽30米、长700米的绿化带,并对大广高速、邯临公路等路段进行补植,新增绿化面积560亩,树木8.7万株。

    林果基地建设。积极引进林果公司或种植大户,计划在沙辛庄、礼村、温庄、贺堡等村扩大苹果种植面积,其中沙辛庄种植梨树200亩,礼村种植桃树1600亩,温庄种植苹果120亩,南北贺堡种植葡萄800亩。

相关新闻

“八方联采”春季农资联采走进邱县

2016-03-09 09:02:00

此次活动为省内优秀农资企业和邱县农村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之间搭建起了一个直接对接的平台。

河北邱县开展大气污染整治“春雷行动”

2016-03-09 08:59:20

近日,邱县环保局联合城管、住建、商务、交通等部门,全面开展大气污染专项整治“春雷行动”。

邯郸邱县实现报“家底”科级干部全覆盖

2016-03-08 20:46:49

据悉,今年以来,邯郸邱县共有571名科级干部向组织报告“家底”,科级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实现全覆盖。在全市范围内,邱县率先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延伸至副科级干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