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联采”春季农资联采走进邱县

2016-03-09 09:0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此次活动为省内优秀农资企业和邱县农村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之间搭建起了一个直接对接的平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飞飞)3月8日上午,“河北省供销社八方联采春季农资联采”活动走进邱县,来自该县农村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的200余农民代表齐聚一堂,享受到来自省、县供销社应时农资供应和讯息传达等优质贴心服务。

    “八方联采春季农资联采走进邱县”活动是省供销社依托“八方联采”电商平台,采用线上线下020农资联采模式,用“体验式营销+平台订单+售后服务”的方式以促进优质农资进村入户,助力农企对接互惠共赢为宗旨,指导农民群众能更科学的选购、使用农资产品,促进农资品牌化建设和农资行业的健康发展,助力农资企业更好的服务现代农业。

    此次活动为省内优秀农资企业和邱县农村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之间搭建起了一个直接对接的平台,让农民兄弟不出家门,就能买到质优价廉的放心农资。活动现场,该县广大农民代表与河北报农公司签订农资订单80余份。

    截止目前,邱县已建成八方联采县级运营中心,加盟签约的村级服务站达26家,合作商18家。省供销社领导对该县“八方联采”电商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和大力支持,2015年,邱县被河北省供销社授予“全省农村电子商务建设示范县”。

相关新闻

张家口下花园区保证农资供应

2016-03-03 15:17:22

3月1日,下花园区供销社工人将化肥装车送往各乡村销售点。随着春耕备播的临近,下花园区供销社及时做好化肥、农药、农机等农资供应,确保春耕顺利开展。

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启动

2016-03-01 15:00:35

2月29日,农业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供销合作总社八部门联合启动“2016年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邯郸临漳开展专项行动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农资违法行为

2016-03-01 09:55:40

近日,邯郸临漳县组织开展2016年“红盾护农”专项执法行动,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农资违法经营行为,维护良好的农资市场经营秩序,为春耕春播打好安全基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