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邱县实现报“家底”科级干部全覆盖

2016-03-08 20:4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据悉,今年以来,邯郸邱县共有571名科级干部向组织报告“家底”,科级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实现全覆盖。在全市范围内,邱县率先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延伸至副科级干部。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源 通讯员王奇)据悉今年以来,邯郸邱县共有571名科级干部向组织报告“家底”,科级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实现全覆盖。在全市范围内,邱县率先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延伸至副科级干部。

    据了解,在个人事项报告方面,邱县明确填报范围为全县乡科级领导干部,主要报告干部的婚姻、因私出国(境)、收入、房产、投资、配偶子女从业等14个方面内容。同时,该县把实行乡科级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核实机制作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新常态”,作为干部监督工作的“硬任务”,每年度按照10%的比例开展随机抽查。

相关新闻

邯郸邱县两岁男孩患罕见重病 “微信红包”演绎大爱赞歌

2016-03-04 10:48:58

3月1日20时,在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创建的爱心小组微信群上,得知邱县两岁男孩小佳浩身患重病,警队战友们一个个充满爱心的“微信红包”演绎了一曲人间大爱的赞歌。

邯郸邱县8岁女孩儿走失迷路 曲周好的哥热心相助

2016-03-01 10:30:14

邯郸邱县8岁小女孩迷路,幸得出租车司机与民警及时帮助,小女孩才与家人团聚回到学校。2月26日,邱县奥博学校的老师来到该县宏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感谢出租车司机牛敬民热心助人,好的哥牛敬民连声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邯郸邱县开展散煤场和砂石料场“两场”清理工作

2016-03-01 10:17:18

日前,邯郸邱县开展了主城区散煤场和砂石料场“两场”清理工作,对县城规划区内、城郊结合处、环城路等可视范围内的20家砂石料场、散煤经营摊点和蜂窝煤场进行了全部清理取缔。

邯郸邱县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3.9亿元

2016-03-01 09:48:56

2015年,邱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跨越赶超、绿色崛起的动力之源,大上项目,上大项目,先后引进建设了科莱电梯、马大姐、哆呋等多个战略支撑项目,县域经济发展的后劲和效益明显提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