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南辛店乡三举措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2016-01-19 13:5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将排查出24处环保隐患点,分别明确责任人,并整合人员力量,每个点安排2—3人盯守,确保不发生污染环境生产行为。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南辛店乡三举措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一是明确责任。将排查出24处环保隐患点,分别明确责任人,并整合人员力量,每个点安排2—3人盯守,确保不发生污染环境生产行为。二是明确标准。对每个隐患点的整改标准提出明确要求,该苫盖的苫盖,该清理的清理,该停产的停产,党委、政府一把手带头督导完成情况。三是深入整改。占用106国道或其他公共用地经营的煤厂、砂石料厂要求其撤回院内经营,玉米脱粒点、秸秆粉碎点要求加强苫盖,采取减少扬尘生产办法,乡直单位改锅炉取暖为电力取暖。

相关新闻

衡水市多部门联合开展环境保护突击检查行动

2016-01-18 14:18:09

1月14日夜,衡水市大气办组织环保、公安、城管、电力等部门对市区企业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联合执法人员直奔生产一线,实地检查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

廊坊市部署开展环境保护三项集中行动

2016-01-15 14:03:05

廊坊市召开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学习传达省“两会”精神,部署开展大气、水污染治理集中行动。

邢台市严肃查处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环境案件

2016-01-13 10:44:54

目前,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正在对我省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目前,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其他环境问题,相关部门和县(市、区)正在进行迅速核查,并将有关查处情况及时进行反馈。

石家庄市严肃查处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

2016-01-11 08:30:58

近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石家庄市移交收到的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线索,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