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民生物资”助弱势群体温暖过冬

2016-01-19 13:5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为了使弱势群体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该县印发了《关于向孤寡病残群体捐献过冬衣物和生活用品的通知》,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对农村孤寡病残人群开展了以“寒冬送温暖”为主题的入冬衣物和生活用品捐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靳英杰 张卿)近日,邱县民政服务大厅热闹非凡,工作人员忙的不可开交,该县县直部门的党员志愿者将捐献的过冬衣物统一交给民政局,然后统一发放到需要帮助的弱势人群手中。

    为了使弱势群体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该县印发了《关于向孤寡病残群体捐献过冬衣物和生活用品的通知》,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对农村孤寡病残人群开展了以“寒冬送温暖”为主题的入冬衣物和生活用品捐赠活动。党员志愿者纷纷向农村弱势群体捐赠衣物和生活用品,捐赠的物品共计1566件。

    据了解,为切实解决弱势群体生活问题,该县组织县民政、残联、妇联、共青团、工会等部门,建立健全了弱势群体台帐,明确了帮扶内容和推进措施。严格救灾救济款物的发放管理秩序,对受助对象进行公示,确保公开、公正、公平,及时将救济救助物资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相关新闻

邢台国税志愿者帮小微企业开网店(图)

2016-01-18 18:43:14

邢台市国税局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在利用手机APP、税企QQ群、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为企业开展税务服务的同时,税务人员还志愿帮助小微企业开设网店,将企业的产品在各知名电商平台上推广,全面扶持各类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深州市献血志愿者之家举行"感恩回馈 关爱眼睛"义诊

2016-01-18 16:07:01

1月14日,衡水市深州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联合衡水同瑞眼科医院,在深州市献血志愿者之家举行"感恩回馈 关爱眼睛"大型义诊活动,为全市环卫工人、无偿献血者及家属、无偿献血志愿者及家属免费进行眼科诊断,重点围绕眼底疾病、白内障、青光眼等致盲性疾病进行筛查。

志愿者注册

2016-01-18 15:54:09

沧州盐山老年志愿者出书赠孝星

2016-01-18 15:49:08

沧州盐山老年志愿者出书赠孝星
获评全县模范教师,奖品是一本《雷锋日记》,他一直学习并珍藏至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孙朝栋将自己编著的《我学雷锋50年》一书,赠送给当地的孝子贤媳、敬业标兵,以此共勉。

邯郸市图书馆招募志愿者

2016-01-18 11:28:52

昨日,记者从市图书馆获悉,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读者,同时为在校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提供良好的平台,市图书馆现面向我市热心公益事业的大学生,招募120名寒假志愿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