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两家合作社被认定“国家级示范合作社”

2016-01-18 09:1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邱县宏图种植专业合作社、龙港养鹿专业合作社被国家农业部监测认定为“国家级示范合作社”,这也是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首次监测认定。

相关新闻

河北:农宅合作社唤醒农村“沉睡”资源

2016-01-17 09:50:20

在不改变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和农民宅基地使用权的前提下,允许农民通过各种方式与城市居民合作建房,共享收益。同时引导在城市周边、景区附近等有条件的村开展农宅合作社试点。

霸州召开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6-01-14 09:35:21

12月25日,霸州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安排部署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明确任务目标,推进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副市长王艳霞及市供销社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石家庄农宅合作社成美丽乡村新抓手

2016-01-04 09:03:55

经过统筹谋划、精心布局,全市8个农宅合作社建设试点村庄都在有条不紊地运行,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经过层层筛选,栾城柳林屯、鹿泉东辛庄被确定为平原地区的试点,鹿泉北薛庄、灵寿南燕川、元氏南紫沟被确定丘陵地区的试点,井陉吕家村、大梁江,灵寿东庄被确定为山区的试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