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举行“文艺进基层”精品展演活动

2016-01-18 09:1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刘志明,市文广新局副调研员朱福坤出席演出活动。活动先后演出了《东方红》、《大中国》等文艺节目,为广大群众在冬日里奉上了精彩文化盛宴。

    河北新闻网讯 1月14日,邱县分别在陈村社区和县文化广场举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进基层”精品展演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刘志明,市文广新局副调研员朱福坤出席演出活动。活动先后演出了《东方红》、《大中国》等文艺节目,为广大群众在冬日里奉上了精彩文化盛宴。

相关新闻

衡水高古庄镇文艺汇演“点燃”双节

2016-01-15 15:56:08

为充分展示学校师生风采,汇报素质教育的成果,丰富师生的精神生活,高古庄镇中心校精心筹划,组织道口完小、高古庄完小、凤凰池完小和太古庄幼儿园等7所小学进行节目筛选,通过精心排充分准备,200余名师生为大家送上了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

邯郸市文联推广魏县“百家文艺示范户”创建工作经验

2016-01-15 15:47:36

市文联党组书记、文联主席张全民在该期《文艺信息》上做出重要批示:“魏县文联的做法很好!值得借鉴、推广。

文艺评奖应重质不重量

2016-01-15 14:12:29

当官方评奖的优化与严格打造出真正权威的官方奖项时,才会与市场的反应共同构成参考和品牌效应。因为市场层面的声音与信息是官方评奖的有效补充,也是多元化看待文化产品、文艺作品的必要。

全国性文艺评奖应声而“瘦” 茅奖作品将不多于5部

2016-01-14 10:02:05

不久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公布《关于全国性文艺评奖制度改革的意见》,中宣部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全国性文艺评奖应声而“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