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发改局深入谋划2016年重点工作

2016-01-13 15:2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邱县发改局以全县经济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为契机深入谋划2016年重点工作。加大资金争取力度。重点从中央预算内资金投向、国家“两行”专项建设基金等方面加强对接,力争全年争取上级资金突破10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 邱县发改局以全县经济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为契机深入谋划2016年重点工作。一是加大资金争取力度。重点从中央预算内资金投向、国家“两行”专项建设基金等方面加强对接,力争全年争取上级资金突破10亿元。二是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重点谋划推进投资亿元以上重点项目不少于30个,年内实现新开工项目不少于15个。三是加快乡域经济发展。大力发展劳动密集型产业和特色富民产业,积极打造小微企业聚集区。四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施精准招商,围绕我县主导产业,主动承接京津产业项目转移,力争引进一批带动县域经济发展的优势项目。

相关新闻

“四个邱县”建设新征程全面开启

2016-01-11 09:53:37

    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全县生产总值底线任务增长8%,工作目标增长10%;全部财政收入底线任务增长14%,工作目标增长15%。

邱县教体局“三优化一注重”抓实教师培训

2016-01-06 09:29:29

今年以来,累计开展各类培训40余场次,送课下乡30余场次,“点餐式”培训20余场次,接受培训人员4000余人次。

邱县新马头镇全力打好“空心村”治理攻坚战

2016-01-06 09:27:00

邱县新码头镇村干部充分发扬干傻、傻干精神,变“冬闲”为“冬忙”,全面推进新太镇、西孝固等5个村“空心村”治理工作。

邱县全力做好年底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

2016-01-06 09:21:35

设立24小时投诉电话,建立拖欠农民工工资投诉绿色通道,做好预警排查、妥善处理等各项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