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全力做好年底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

2016-01-06 09:2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设立24小时投诉电话,建立拖欠农民工工资投诉绿色通道,做好预警排查、妥善处理等各项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 临近年底,邱县人社局全力做好“元旦”期间建筑领域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安排专人进驻项目一线值班,对每一个项目进行详细排查,充分掌握项目拨款进度。联合县住建、公安、信访等部门,对建筑领域的企业是否存在无故拖欠、克扣农民工工资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同时,设立24小时投诉电话,建立拖欠农民工工资投诉绿色通道,做好预警排查、妥善处理等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共走访企业17家,发现问题10个,向7家企业下达整改书,已有5家企业整改到位。

相关新闻

故城县劳动监察大队为17名农民工讨回工资8万余元

2016-01-05 21:16:28

2015年12月24日,孙连喜代表17名农民工将一面绣有“民工保护神 监察为人民”的锦旗送到了故城县劳动监察大队,感谢故城县劳动监察大队为他们成功讨回8万余元拖欠工资。

孟村法院帮12名农民工讨回9万余元辛苦钱

2016-01-05 20:48:20

近日,孟村回族自治县某扣件厂的12名农民工,终于领到了他们期盼已久的9万余元辛苦钱。他们激动地表示,是孟村人民法院开展的主动执行工作,让他们在新年前拿到了工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