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四套班子领导到邱县观摩

2015-12-31 15:5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2月29日,邯郸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领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县(市、区)党政负责同志等一行到邱县开展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29日,邯郸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领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县(市、区)党政负责同志等一行,到邱县开展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先后观摩了该县总投资22亿元的河北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马大姐食品加工项目、总投资1.36亿元的邱县合众纺织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12.35亿元的河北科莱电梯有限公司电梯生产项目以及总投资10亿元的河北集味轩食品有限公司休闲食品加工项目。

相关新闻

张家口农房抗震改造项目明年6月完工 惠及35000户群众

2015-12-31 14:59:24

近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我市除张北、康保和沽源3个县外,下达给其他抗震设防烈度均在7度及以上的10个县农房抗震改造总任务35000余户,与农村危房改造统一推进。明年6月底前将全部实现完工验收。

邯郸科技中心项目主体封顶(图)

2015-12-31 14:36:43

经过近两年的施工建设,12月30日,邯郸东区“四大中心”之一、东区标志性建筑——邯郸科技中心项目主体工程如期实现封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