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香城固镇三措并举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2015-12-31 15:3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明确责任,按照干部包村、包户的工作机制,层层夯实工作责任,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邱县香城固镇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明确责任,按照干部包村、包户的工作机制,层层夯实工作责任,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全面摸底,对35个村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进行调查摸底,特别对农村低保户、五保户及精准扶贫识别户等进行重点排查,逐户登记,建立台帐。加强帮扶,对一些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众,送去棉衣、棉被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相关新闻

邱县新马头镇多措并举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2015-12-21 15:46:36

镇村干部深入到村,全面了解困难群众生活情况和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记录在案,确保不漏一人、不落一户,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煤改气”让鸡泽村民干净过冬

2015-12-11 10:44:33

记者了解到,鸡泽县在大力实施“煤改气”和洁净型煤推广工作时,紧紧堵住劣质散煤运输源头。

邯郸武安多措并举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2015-12-10 10:39:57

随着冬季的到来,邯郸武安市及早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多项有效措施送温暖、惠民生,进一步加大救助工作力度,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