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邱县委书记李红光深入企业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04 15:40:15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2日上午,邱县委书记李红光深入部分企业和项目调研,要求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将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切实保障生命财产安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石建华参加调研。

    李红光一行先后来到科莱电梯、哆呋食品、威利邦木业、宝彗制管、马大姐食品、菱越空调、南水北调水厂项目现场,每到一处,与有关负责同志悉心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在仔细询问科莱电梯公司产品生产工艺和流程后,李红光叮嘱业主要加强与帮办部门沟通联系,加快项目推进步伐。在哆呋食品公司,李红光实地查看了车间生产情况,要求园区管委会尽快拿出有关地块设计图纸,盘活土地资源,着力扩大企业效益,同时盯办农行贷款,促进款项尽快落实到位。

    在宝彗制管公司,李红光希望企业积极筹措项目资金,加快投入生产。在威利邦木业公司和马大姐食品项目现场,李红光要求生产负责人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强化各种措施,确保高空、带电等施工作业安全。在菱越空调公司,李红光要求发改局强化帮办措施,积极稳妥推进,确保公司尽快购进原料进行生产,抢占市场份额。在南水北调水厂,李红光强调,要严格按照合同事先约定的时间节点加快向前推进。在园区调研途中,李红光要求园区管委会要在道路、绿化、亮化上下大功夫,充分展示园区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园区影响力和环境吸引力。

相关新闻

邱县召开重点工作“攻坚月”安排部署会

2015-12-02 14:39:16

11月27日,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华主持召开2015年度重点工作“攻坚月”安排部署会。

邱县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议

2015-12-02 14:37:55

11月27日,邱县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议,县委书记李红光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邱县开展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2015-12-02 14:36:44

重点实施严肃查处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改善上网服务场所经营环境和服务环境,整治和消除场所安全隐患等活动。

邱县环保局“四个靠前”严格执法

2015-12-02 14:35:43

今年以来,邱县环保局把强化环境监管,严格执法作为基础能力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制定了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班子,对环境监察工作提出了“四个靠前”监管方法。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