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邱县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02 14:37:55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27日,邱县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议,县委书记李红光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程一华主持,县领导石建华、赵从江、李华、杨俊岭、刘素芳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41个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党支部书记,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公安局、新马头镇、香城固镇、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水利局六个单位和东梁二庄村、枣坡村两个村进行了典型发言。县委书记李红光对典型发言单位进行了点评,对两个村支部书记发言给予肯定,指出目标明确、干劲十足,抓住了主要矛盾,希望抓好工作落实。

    就全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李红光站在全局的高度,分析了活动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讲了重要意见。李红光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客观审视现状,进一步增强开展“三项”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项”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出现了积极变化,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存在对活动思想认识不高、学习不深入、查摆问题不够和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要通过“三项” 活动把发展、团结、奋斗的大旗竖起来,把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出来,做出一番无愧组织、无愧人民的业绩。二要知行合一,奋发作为,以工作实绩检验活动成效。距离年底只有1个月的时间,要紧紧扭住当前重点工作,对照年初的各项任务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大讨论”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实际成效,促进年终冲刺、项目观摩、协同发展、美丽乡村、民生社会事业等重点工作快推进、快落实,确保全年任务目标超额完成,“十二五”圆满收官。三要担当实干,忠诚廉洁,建强加快发展的组织保障。打造“邱县速度”,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关键在干部,根本在落实。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对党绝对忠诚,严守纪律底线,强化担当意识,发扬实干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以“真干、实干、苦干、巧干”,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相关新闻

邯郸邱县建立干部“诚信档案” 8小时之外“问”品行

2015-12-02 14:20:06

近日,邯郸邱县为干部建立了“诚信档案”,作为考察和检验干部“德才兼备”中“德”的重要部分,并通过“8小时之外看干部”,为任用干部提供真实的人文背景。

中国邮政特种邮票选中邱县“青蛙漫画”

2015-12-01 15:02:09

11月29日,中国邮政发行《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特种邮票,该邮票共3枚,其中第二枚“中国梦牛精神”原画作者是邱县青蛙漫画组创始人陈玉理。这套邮票取材于中宣部宣教局组织创作的“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作品,分别为“有国才有家”“中国梦牛精神”“中国梦我的梦”。

邱县“美丽乡村”主题文艺作品出新作

2015-11-27 16:05:35

邱县文广新局积极创编以“美丽乡村”为主题的文艺作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安排部署,通过文艺作品创作,着力营造美丽乡村建设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