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邱县安监局“三围绕”狠抓作风建设

来源:邱县政府公众信息网  2015-09-23 08:56:21  责任编辑:诚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邱县安监局将继续抓作风建设,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定,以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为重点,提素质、强管理、优服务,狠抓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队伍素质,助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上台阶。

    一是围绕“提”素质,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高领导班子整体合力,提升领导班子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以局机关周工作例会为契机开展自我检查和自我批评,改进工作做法;健全领导班子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制。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综合能力,以党员课程为载体,搭建党员交流、学习的平台;以民主评议为抓手,通过组织党员群众座谈、个别访谈、民主生活会等形式,认真查找不足;认真做好党员“承诺践诺”和“绩效公示”等活动,树标杆,超标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开好每月一次的廉政教育;学习贯彻安监总局“八条禁令”等,开展学习、自查、互查工作。

    二是围绕“强”管理,加强内部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制定领导带队值班制和24小时值班制,制作值班记录簿和值班记录表,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完善激励机制,以年度岗位绩效考核为抓手,加强对各科室的考核,形成了“比、学、干、帮、超”的良性竞争氛围。重视培养机制,坚持做好对优秀青年的培养教育和党员发展工作,认真落实培养发展计划,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的帮带工作,帮助青年同志树立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

    三是围绕“优”服务,提高便民实效。深化推进企业服务工作,以“安全文化进企业”为平台,开展 “安全专家进企业”和“安全培训进企业”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增强公众安全生产法制意识,提高事故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面对面解决企业关心的问题,以信息沟通、座谈会等形式及时掌握企业反映的有关安全生产问题,通过直接解决、协调相关部门解决等方式,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给予解决和反馈。

相关新闻

邱县成功举办“农行杯”2015邯郸市广场舞大赛

2015-09-22 16:32:01

9月21日上午,我县成功举办了“农行杯”2015邯郸市广场舞大赛。该活动是由市文广新局、市电视台主办,县委宣传部、市群艺馆、县文广新局、中国邮政集团邱县分公司、县电视台承办,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办20支广场舞队伍400余人参赛,副县长柳兆泉出席活动。

孙志英组织召开邱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15年第三次会议

2015-09-22 16:27:50

9月14日晚,县长孙志英在政务服务中心536会议室组织召开邱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15年第三次会议,县规委会各位副主任和各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邱县召开2015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动员会

2015-09-22 16:23:25

9月9日下午2时,邱县农牧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动员会,县农牧局疫病防控中心、动物监督所、定点屠宰办、各乡镇区域站和全体防疫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