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县长孙志英召开四套班子(扩大)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9-16 14:24:25  责任编辑:诚意

    9月14日晚,县长孙志英召开四套班子(扩大)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公三长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城区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程一华主持。会上,程一华传达市委书记高宏志在《凝神聚力,转变作风,努力实现经济社会跨越赶超绿色崛起》上的批示,并通报报告内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华同志传达了全市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最后,县长孙志英从树立发展信心和决心、重点项目建设、工业企业即期运行、新型城镇化、“三农”工作、民生事业以及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等七大方面讲了重要意见。她强调,全县领导干部要按照市委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以“三严三实”和“端正态度、转变作风、促上项目、锤炼干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举措,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努力实现经济和社会事业跨越式发展。

相关新闻

邱县建立68座农村健康小屋 专家定期坐诊

2015-09-16 09:31:48

邱县在68个农村设立了“健康小屋”,由县级医院专家每周定期到“小屋”坐诊,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及常见病诊疗服务。

邱县“半月一课”干部主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5-09-15 11:27:22

“李教授联系实际,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给我们讲解了‘三严三实’,内容很实用,感觉受益匪浅。”邱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正学在参加了县里举办的践行“三严三实”,加强党的思想作风建设“半月一课”首期主题培训班后说。

河北省内首家县级交通运输综合服务平台邯郸邱县投用

2015-09-15 11:09:15

日前,总投资180万元的河北省内首家县级交通运输综合服务平台在邯郸邱县建成投用。该平台集指挥中心、服务中心、文化中心于一体,运行2个月来接待近千人次,被群众亲切地称为“最美交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